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现代口腔医学发展的新趋势”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4年10月17日上午10:15,我院“现代口腔医学发展的新趋势—基础与临床研究”讲座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教学楼C座C304教室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我院博士生导师、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口腔生物医学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同时也是2014级口腔医学班主任田卫东教授主讲。我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田卫东教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华西口腔医学院的改革发展史,分为以下几个方面:华西口腔大事记、华西历任院长、学科定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同学们听完后对华西口腔医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产生了厚重的责任与使命感。接着田卫东教授由介绍科技活动目标导向分类、医学研究存在的问题逐步深入到探究临床问题为核心,科技问题为导向的具体解决措施,向同学们完美阐述了“现代口腔医学发展的新趋势”。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华西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代口腔医学发展的新趋势,对口腔医学的研究更加充满兴趣和信心,立志成为符合华西口腔医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口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