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973项目“牙发生发育分子机理及牙齿再生研究”第一次项目研讨会在我院召开(09-11-20)

发布时间:2009-11-20

 

 2009年11月13日上午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科教楼竺苑厅举行了国家973项目“牙发生发育分子机理及牙齿再生研究”  (项目编号:2010CB944800)第一次项目研讨会。会议由973首席科学家、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创伤整形外科专家田卫东教授主持,来自首都医科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组织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的5位专家出席了会议。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黏膜病专家陈谦明教授列席了会议。会议探讨了本项目的任务要求及研究计划等内容,为顺利完成本项目奠定了基础。

 下午,在华西口腔医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973项目组学术报告与交流会,来自各课题的专家先后就牙发育及牙再生关键基础问题作学术报告,并与到场听众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

                         

 

 

 

  

 

 

( 文:敬伟   图:王振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