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张亮同学获纽约州大学四川地震灾区学生赴美学习专项奖学金(08-08-20)

来源:学生科 韩国华 发布时间:2008-08-20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直接关心下,2008年7月11日,在汶川地震发生两个月后,教育部国际司及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负责人在成都召开了紧急会议,部署“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纽约州大学四川地震灾区本科生赴美学习专项奖学金项目”(CSC-SUNY项目)有关工作。根据协议,来自全川13所高校的150名四川地震灾区一、二年级同学将赴美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经学院审核推荐,并与由学校主管领导、纪委监察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两次往返,二度审定,两轮面试,根据教育部专家意见,我院06级八年制学生张亮和我校其余25名同学脱颖而出,荣膺专项奖学金。张亮同学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秀,并且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职务。8月15日,张亮同学已飞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开始为期一年的公派留学生活。他在赴美之前真诚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之恩,并表示将以坚强的意志和强烈的责任感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临行前,张亮以《写在飞跃重洋之前》的札记表达了他的心情,我们也将陆续发布他的系列文章,以反映华西口腔学子在美的学习生活状况和精神风貌。

                                                                                

(学生科  韩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