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西口腔医院拉开2008年医院护理技能大练兵序幕(08-01-22)

作者:龚彩霞 发布时间:2008-01-22

  2008年1月17日下午2:30,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学术厅举办了口腔门诊专科护士玻璃离子调拌技能大赛。通过层层预赛选拔,来自口腔医院各科室及医院社区各门诊部共计20名护士参加了比赛。比赛评委由医院各科室权威专家、教授及有关高层技术人员组成。评委从选手的仪表、无菌观念、具体调拌手法、调拌速度、调拌时间、所取调拌粉、液的比例以及调拌完成后材料的终末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最终,来自口腔修复科的鲁喆以94.5分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5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医院举办该项比赛的目的旨在通过竞赛,全面提高口腔专科护士的技能水平,此次比赛在新年伊始即举办,意示着对我院2007年护理操作技能练习的总结,同时也拉开了2008年医院护理技能大练兵的序幕。

1.jpg

3.jpg

4.jpg

(撰稿:龚彩霞   摄影:王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