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药物临床试验(GCP) >>新闻公告

药物临床试验(GCP)

新闻公告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进行现场检查

作者:李一 李佳

2016919日下午,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处何畏处长带队,梁茂植、阎博华、罗海琼等一行6人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机构副主任石冰、医务部副部长华成舸、机构办公室主任李一、质控主管王琪、秘书李佳、李灏来参加会议。

机构办公室主任李一首先对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进行了简单介绍,介绍了机构的历史、硬件设备、人才队伍,对亚专业的管理,项目开展情况等。检查组各位老师查看了机构的管理文件,翻阅了机构的制度、SOP,了解机构现行的管理模式以及对试验项目的监管等,我们都一一作答并认真听取专家组给予的意见与建议。会后,石冰副院长带领检查组的老师参观了机构、伦理委员会、亚专业,详细介绍机构的配置以及亚专业的情况,检查组领导也对我机构给予了肯定。

此次省局领导的检查,是对机构管理和项目质量控制的一次检查,也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的一种监督,更是对机构复核做的准备。针对此次检查,机构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给予的意见与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行整改,以严要求自己,规范机构管理,做好自查核查工作,为接下来的机构复核做足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