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时,一场竞争激烈的选举大会于2017年5月19日14时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4教室成功举办。除了2016级参加竞选的34名同学之外,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苗老师,2016级导师组成员岳莉和李敬老师,2012、2014、2016级各位辅导员以及2015级学生会代表、2016级各寝室代表参加了本次竞选大会。

经过初步筛选,每个职位有两名候选人,每位竞选人成功的几率看似很大,实则不然,竞选者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并以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竞选。这是一次决定华西口腔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事件,意义重大。每位竞选者根据自己竞选的职位,从不同方面诠释了自己对于学生会以及各个部门的认识,不仅总结了上一学年该部门的发展状况,也做出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在短短三分钟内,各位竞选者各展其能,希望自己能够当选,在未来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力量。34位竞选者演讲结束后,2015级的分团委副书记吴旭东同学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对学生会成员给予了深厚的期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名单。至此,本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选举大会重在选出能够真正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做出实际贡献的学生干部,带领全体同学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