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我院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19

  10月15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来自6个学科系的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邀请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7名专家及20名本科学生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以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讲解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赛后,专家评委对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学生评委也发表了作为授课对象的切身感受。最终,口腔内科学系周瑜老师和口腔修复学系甘雪琦老师获一等奖, 口腔外科学系张晓辉等三位老师获二等奖,口腔基础医学系孙崇奎等三位老师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在传承学院前二届比赛的优秀模式上,在现场授课展示前新增教案的评比,更加全面的考察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也为老师提供一个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有利于激励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151019-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