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我院教师喜获四川大学第二届教学竞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20日上午,四川大学第二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决赛在江安校区揭开帷幕。校长谢和平院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31学院,共70名教师进入决赛。我院外科学系李春洁老师、基础医学系刘洋老师进入决赛角逐。

  李春洁老师通过形象的3D打印模型展示、课堂动手小测试、互动提问环节等,引发了全体教师和学生评委对下颌骨修复的兴趣和积极探索,最终获得本次讲课比赛二等奖。

  刘洋老师通过请学生们进食面包,现场展示咀嚼的过程,让学生切身体会颞下颌关节的三种基本运动方式,幽默的语言,生动风趣的教学风格,迎来现场师生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本次讲课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不断加强教师自身修养,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1.jpg

2.jpg

3.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