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才培养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进修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理进修生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2017-08-15

  一、护理部教学团队简介:

  华西口腔医院拥有完善的人才梯队,护理团队有硕士导师1名,主任护师3名,副主任护师7名,主管护师65名;护理硕士3名,护理本科生128名。护理团队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主编国家“十五”、“十一五”规划教材3部,主编卫生部“十五”、“十一五”重点音像教材3部,参编教材、专著多部;获得科研项目6项,近三年发表论文100余篇。

  华西口腔医院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口腔专业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四川省口腔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承担了华西护理学院相应的口腔护理专科教学工作,十几年来承担了3所大专院校护生的临床口腔专科实习任务。接收了全国各地护士进修生若干,学员进修专业涵盖了口腔各临床专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科、修复科、种植科、正畸科、儿童口腔科、颌面外科门诊、头颈肿瘤病房、创伤病房、正颌病房、唇腭裂病房、语音治疗、颌面外科手术室、麻醉复苏室)。

  华西口腔护理教学团队有一支专业理论知识扎实,专科技能精湛,课堂及临床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其多年的教学经验、教学能力、效果以及教学成果在全国口腔护理同行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通过进修(半年、3个月),专科护士培训(2月);参观学习等形式,为全国各地口腔医院、口腔诊所、培养了大批业务骨干及管理者。

  二、进修方式及时间

  1.进修方式:临床实操学习,多媒体小讲课理论授课、口腔专科护理操作技术演示、临床带教指导

  2.进修时间:三月、半年、一年

  三、具体招收对象及条件

  具有护士执照,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两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