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1

  8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医院协会会长黄洁夫率全国政协调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研组来我院调研。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敬静等四川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及省政协、省科技厅、省卫计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洁夫组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与班子成员及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我院院长叶玲主持。座谈会中,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发表致辞,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在医学生物技术临床转化的举措和成效。我院副院长、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于海洋教授就我院口腔医学生物技术临床转化与规范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

  最后,黄洁夫组长表示,在我院的调研为相关部门科学制定政策措施,促进我国医学生物技术临床转化与规范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思路。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卫生健康发展中的作用,全面加强医学生物技术临床转化研究,加强诊疗规范技术标准研究,以临床应用为导向,基础研究和临床转化相结合,加强医研企合作,最终将基础研究的成果落实到疾病防控和健康中国建设上来,扩大人民群众受益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