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赴广元市开展口腔质控督查和院感培训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的工作安排,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在今年九月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口腔质控督查工作。

   2017年9月15日,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刘治清、秘书郑艳一行,按照《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标准(2017版)》规定,对广元市中心医院口腔科、广元口腔医院进行医疗质控现场督查,两者整体流程布局合理,消毒灭菌质量能达到国家要求。督查完成后,广元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召开了工作会,会上刘治清专家对现场督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标准(2017版)》进行了解读和答疑。广元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各位专家积极听讲和提问,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医院感染控制为抓手,做好口腔医疗质控工作。

   9月16日,刘治清专家应邀,在2017广元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感控管理培训会上做了《口腔感控,怎样才能做得更好》的报告,内容详实,讲解透彻,实用性强,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