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第六届“金色麦克风”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1

2017年9月29日晚19:00至20:20,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语言艺术协会、口才与思辨协会共同主办的“华西口腔第六届金色麦克风主持人选拔大赛”在综合教学楼C座203顺利举办,2017级辅导员李夏怡老师莅临现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在同学们都熟悉比赛规则后,选手登上了讲台。第一个环节是选手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模拟主持,选手们在“活泼、严肃、正式”三个主持风格中选取一种主持。最考验参赛者的是第三个环节——应变考察,选手随机抽取与自己选择的主持形式相关的突发情况,并立即对该情况进行模拟处理。选手们以或庄重或幽默的方式解决了问题,让观众和评委都拍手叫好。

活动的高潮是评选人气选手。比赛完毕后,大众评审手持玫瑰花折纸,放到自己喜欢的选手手中,最终,王天庆同学赢得了更多大众评审的青睐,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最终,评选结果出炉,黄凌依同学端庄而不失活泼的主持方式征服了大家,获得了“金色麦克风奖”;陈小瑄同学以她清新甜美的形象和嗓音,获得了“最具气质奖”;王天庆同学因他的随机应变能力获得了“最具特色奖”。辅导员李夏怡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李夏怡老师与参赛选手及为这次活动全力付出的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