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6

       11月30日-12月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

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在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和壁报展示环节成绩突出。会议期间,由预防科程立医师主导完成的美学病例,整合了正畸、牙周、修复、预防、牙体牙髓、放射多个学科老师的联合设计和序列治疗,初评进入全国前10强,经现场答辩喜获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全国一等奖;参赛研究生胡琛、柳叶语、马全诠、王茂夏、谢冰洁的美学病例荣获全国前50强,王茂夏荣获优秀壁报二等奖,谢冰洁和马全诠荣获优秀壁报三等奖;另外,口腔黏膜病科以一例显著改善面部美观的罕见病例参加了优秀病例展评,拓展了口腔美学的内涵。

本次大会我院师生通过精彩的大会演讲、丰富精美的病例展示充分展现了对基于循证的口腔美学的独立思考、前瞻探索和学术成果,在与国内外同行学术交流过程中建立了友谊、开拓了思路、提升了视野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