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专委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在我院成功召开

  2014年12月10日,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专委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厅召开。会议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锡久教授主持,学会副会长孙勇教授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以“依法治会、有章可循”为中心思想,传达了学会会长办公会相关会议精神。郭锡久秘书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的有关精神及中华医学会依法推进《学会改革发展》的相关内容。同时,对2015年加强学会各专委会委员动态管理、做好年度总结工作、完善专委会学术活动的申办流程、大力发展学会会员、做好专委会换届工作等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

  为进一步加强专委会管理工作及强化依法依规举办学术活动。孙勇副会长就各专业委会专科会员、高级专科会员的条件和选举流程及专业委员会学术活动的申办及汇总流程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委员们进行了认真的记录,表示,支持学会关于依法治会的思路,有信心配合学会开展好2015年的专委会工作。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2014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