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19

20171214日上午,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我院教学楼二楼华西厅组织召开了由四川大学承担的“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处何枫副处长、陆军军医大学谭颖徽教授、成都军区总医院张建设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费伟教授、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王卫华秘书长、四川脉卫科技有限公司林妍董事长出席了会议。项目承担单位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部副部长胡涛教授,我院院长叶玲教授、科研部部长蒋琰及实验室科研管理老师、实验室学术骨干、实验室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田卫东教授代表实验室介绍了项目实施期间的完成情况,汇报了所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现场核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质询和讨论,对项目的完成情况予以了高度的肯定,一致认为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2011年,经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批复,由四川大学建设口腔再生医学四川省工程实验室,在此基础上,2012年,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由四川大学建设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实验室成立以来,在田卫东教授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口腔再生医学技术的研究与相关产品的开发,主要针对新型口腔生物材料的研发、牙组织工程及牙再生、干细胞和数字化诊疗技术在口腔临床的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开发工作。期间,承担国家“97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各一项,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二十余项,成为口腔再生医学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教育及成果孵化的创新基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