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口腔健康全身健康”9.20爱牙日系列活动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2

     

    2016年9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爱牙日,我院当天在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开展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9.20爱牙日博物馆开放日暨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共有200余位市民前来咨询,共发放口腔保健用品和宣传资料100余份。我院预防口腔科、牙周科、儿童口腔科、全科门诊、口腔关节科和中医科专家对到场的市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和口腔健康咨询并根据患者不同情况悉心讲解治疗和保健建议。志愿者还对来访市民进行了生动活泼的保健知识宣教,提高了大众的口腔健康重要性与预防手段的认知,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在9.20“爱牙日”系列义诊活动中,我院100余名专家还在华西校区为2600余患者进行了口腔义诊,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办了主题校园宣传活动,学生志愿者也走进西航港实验小学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宣教。

    此次“爱牙日”系列活动体现了我院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但这仅是我院投身健康中国建设发展战略的一小部分,我院将继续在提高人民口腔保健意识与治疗水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