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专家赴阿坝州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26

2015年10月22日,我院专家赴阿坝州开展“口腔全科适宜技术”培训以及义诊活动。

在汶川县人民医院,我院杨征教授、潘剑教授、华成舸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进行了基层民族地区口腔医师急需的各项适宜技术培训,来自阿坝州20多位基层医生参加,内容涵盖牙体牙髓病、牙周病、齿槽外科、口腔正畸、口腔修复、口腔影像、口腔感控及医疗安全管理等,获得了基层口腔医师的极大好评。

在汶川县锅庄广场,我院专家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共为100余名当地居民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口腔健康宣教,发放口腔宣教资料2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华西口腔的担当和责任。

本次活动持续两天,更好地促进阿坝州口腔医师专业技能的提高,同时对阿坝州口腔医疗状况及口腔医师执业状况进行了调研,并对汶川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