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获四川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02

    2015年7月1日,四川大学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对全校2012年以来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2012年以来,我院党委相继扎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中国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学院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推动了学院医教研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此,院党委被学校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党支部、口腔教学科研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叶玲、沈颉飞、梁新华、班宇等四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