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21

    517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举行了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5个学科系的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邀请了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10余名专家及来自不同年级的10名本科学生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叶玲教授在赛前作动员发言。比赛中,教师们或幽默风趣,或循循善诱,或风格独到,在授课中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赛后,专家们对各位参赛教师作出精彩点评。最终,修复学系的满毅老师和正畸学系的赵青老师获得一等奖, 口腔内科学系李雪等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口腔外科学系华成舸等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作为学院基层组织教学活动的一部分,本次讲课比赛受到专家、教师、学生高度评价,认为将对我院教学教育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特别是有利于激励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搭建了很好的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和青年教师教学的展示平台,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