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12年度学科建设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26

    2013年2月25日,我院隆重召开2012年度学科建设总结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班组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委、校党代会代表、校院两级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博士生导师、副高以上人员、四川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奖励计划”人员、新留校博士生、项目制人员,本年度获奖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志河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于海洋教授总结汇报了2012年我院学科建设工作的突出成绩,同时提出2013年工作目标,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全院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耕耘、勤勉工作。

    随后举行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林则学科建设奖颁奖仪式,对2012年为我院发展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学科建设办公室荣获“林则学科建设特别贡献奖”,田卫东教授等8人荣获“林则学科建设突出贡献奖”,袁泉副教授等19人荣获 “林则新苗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荣获“林则学科建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