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在2012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10-29

    2012年10月26日,望江校区隆重举行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并荣获全校第六名。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不辞辛苦、奋力拼搏,拉拉队员们任劳任怨、摇旗助威,最终满毅获男子铅球第二名,高宁获第四名;王跃年、王晓毅、张壮、李萍、毕小琴获踢球射门第二名;何鲲、向李、罗志平、罗恩、刘济远、肖静、王人可、邓娟、郭文学、徐茄、杨媛、柳茜获12*60米接力第四名;王跃年、满毅、柴茂洲、毕小琴、邓娟、涂静、付天星、刘平获跳绳第五名;孟涛获女子铅球第六名,柳茜获女子100米第六名,何鲲获男子100米第七名等好成绩。

    每次运动会,不仅是教职工体魄素质的较量,也是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集中体现,全体队员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自己的言行生动阐释了“重在参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华西口腔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