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田卫东教授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西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2-10-18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西南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西南美容与整形大会会议于2012年10月12-14日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西南工作委员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于2012年7月批复成立,标志着并于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隶属下第一个区域性学术团体的成立,为美容与整形水平在西南区域的共同交流与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会上,我院田卫东教授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西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本次大会有来自西南五省一市的与会代表近300多名参会,收到学术交流论文约200篇,交流内容包括“微创美容、美容牙科、皮肤美容、整形外科、鼻部整形、瘢痕整形、眼部整形及除皱”七个专题报告以及“透明质酸钠注射、肉毒毒素注射、激光溶脂”三个操作演示。

    各位参会代表在会上不仅学习了的先进治疗理念及方法,也对临床与科研思路有了新的体会,并通过华西口腔医院分会场的操作演示,对国内外的美容与整形临床新技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