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生“爱、五月的礼物”关爱唇腭裂儿童特色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5-21

    2012年5月19日,由我院 “巧心坊”社团、“微笑派”社团和“微笑”青年志愿者队联合举办的“爱、五月的礼物” 关爱唇腭裂儿童特色志愿活动在华西口腔医院唇腭裂病房成功举办。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的不仅有我院社团和青年志愿者队的同学们,还邀请了来自成都七中的部分高中同学。本次活动为我院唇腭裂病房的孩子们送去了祝福,送去了欢乐。

    下午两点,活动开始,志愿者们首先为病房的孩子和家长们表演了准备好的小节目,用可爱的儿歌演唱、充满激情的健美操等给孩子们和家长们带来阵阵欢笑。然后,志愿者又拿出亲手折好五彩斑斓的纸花送给孩子和家长,并和孩子一起做游戏,用水彩笔画出各种各样的画以及写满祝福语的纸飞机、纸船等送给小朋友们,传递了对患者儿童和家长们的祝福和关爱,空气中弥漫着喜悦幸福的气息。

    这次活动不仅是我院志愿者同学以实际行动实践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表达了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学子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唇腭裂儿童的关怀。同时,这一活动也号召更多的人对唇腭裂儿童有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