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生参演央视《五月的鲜花——心中的歌儿唱给党》2012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会演

发布时间:2012-05-09
    5月4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五月的鲜花——心中的歌儿唱给党》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会演在中央电视台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团中央第一书记陆昊等领导出席。

我院学生07级本科生周昕及10级本科生李萌,作为四川大学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舞蹈队成员,参演节目《党啊,亲爱的妈妈》,深情演绎了灾后重建家园的羌族人民对党的崇敬感激之情,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该会演是由中央领导亲自审定批准并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文艺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向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致敬,也是全国青年大学生、全国高校战线向党的十八大召开献礼。201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口腔学子走上央视舞台,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