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德国莱比锡大学Holger Jakstat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2-05-04
    2012年4月24日,德国莱比锡大学Holger Jakstat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在我院修复科教研室,Holger Jakstat教授举办了口腔美学比色和TTB色彩识别训练主题学习班,为我院师生进行了TT and TTB操作训练,并带来了题为“TT and TTB—牙齿颜色训练与研究的有效工具”的专题讲座。

    Holger Jakstat教授1983 毕业于德国汉堡牙科学院,现任德国莱比锡大学教授。历任汉堡颞颌功能障碍学会主席、莱比锡大学牙科材料及技术中心系主任教授、莱比锡牙科口腔颌面外科中心颅功能障碍治疗学会主席、德国口腔颌面医学学会秘书长,2002年开始致力于研发比色教学课程。

    Holger Jakstat教授的到访,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与大师交流的机会,也展示了我院良好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