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2010级“创新之我见”PPT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09

   2012年4月9日晚,我院2010级“创新之我见”PPT大赛在江安校区圆满举办。本次比赛由10级导师组担任嘉宾,国家级教学名师陈谦明教授与来自各个科室的青年教师组成了10级导师组,这是一支具有雄厚实力的名师教学团队。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2010级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共有15个组参加了比赛,每组以PPT展示的形式用3-5分钟阐述自己对于创新的见解。此次比赛不仅仅是PPT制作技巧上的竞赛,更是讲台上选手演讲风采的比拼。有的选手叙述简洁明了,有的选手则风趣幽默。每组对于创新的见解也是各式各样,有的组谈到“创新”就要“懒”,正是“懒人们”发明了各种各样新的东西方便了全世界,有的组结合当今的时尚元素,对创新进行了全新的阐述,有的组结合我们身边的各种小事谈创新,有的组对于弥补一些日常用品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大胆的创想。比赛结束,谭静老师致辞,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导师组老师对于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导师组组长陈谦明教授表示,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10级以后将开展更多类型的活动,来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及创新能力。此次比赛决出优胜奖9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最后,来自五年制的唐爽等同学组成的小组获得了此次比赛冠军,由陈谦明嘉宾为他们颁发了冠军奖杯及奖品。

                           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同学们的ppt制作能力,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创新的见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名师团队的引领下顺利踏上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