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纽约大学牙学院Pro. Wolff做客我院“口腔医学教育国际化讲坛”

发布时间:2012-03-29

   3月26日,来自纽约大学牙学院的Pro. Wolff做客我院“口腔医学教育国际化讲坛”。Prof. Wolff是纽约大学牙学院龋病及综合治疗系的系主任,是负责临床前教育的副院长。

    在“International Class”单元,Prof. Wolff为本科同学讲授了题为“Practical Caries Risk Assessment, How to Prevent Decay in Patients of All Ages”的课程,他幽默生动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了龋病的专业知识。

    在“International Wide-angle”单元,Prof. Wolff向我院师生介绍了美国口腔医学教育的现状,并从Faculty、Student和Patient的关系出发,阐述了他对从医施教的理解,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