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事迹,践行志愿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7

   3月23日,我院江安学生党支部为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青春奉献”与“为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数十名学生党员主动走进社区,利用专业知识为居民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为广场上聚会的老年人讲解了用牙签剔牙的危害以及正确使用牙签的方法,有的为放学回家的小学生演示了怎样正确地使用牙刷,还去到菜市场、商铺、水果摊与商贩、居民们交谈,了解了他们口腔卫生保健的习惯,并进行了宣教。最后,本次志愿活动在志愿者和居民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交流沟通的能力,还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学以致用,尽一己之力为社会做实事的道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习雷锋事迹,践行志愿精神”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