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0新年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8-25

 

2010年1月14日下午2:30,华西口腔医学院一年一度的新年学术报告会在口腔科教楼2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报告会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李伟教授主持。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张志勇教授、来自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杨毅教授和来自华西口腔医学院颌面外科的田卫东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种植与颌骨功能重建的临床与进展》、《耐热基因研究进展及其应用》和《牙发生发育分子机理及牙齿再生的研究》的学术报告。我校近300名师生及学者参加了报告会。

三位报告人将渊博的学识、严谨的科研态度及勇于创新的科研精神与生动的讲演融为一体,学术报告厅内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每年主办一次新年学术报告会,秉承“求是、创新”的学风与科学态度,旨在加强口腔医学与生物科学、生物材料学等相关学科的交流与融合,营造活跃的学术氛围,以启迪创新思路为宗旨,探讨科学研究的前沿问题并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促进口腔医学的学科发展。

 

 

 

  

(文:华西口腔医学院科研部  图:王振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