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周年“重建家园·成长树”感恩主题活动(下)(05-12)

发布时间:2009-05-12

 

5月的阳光,将信心点燃。它集结希望,流淌期盼,怀着5月的希冀,我们感怀恩情,祝福明天。一年是一段时光的轨迹,因为爱,黑夜从不黯淡,我们在不同的方向撑起一把伞,为那些困境里的亲人祈福。我们彼此无声依赖,彼此亲密关爱,让希望焕发光彩。5月12日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下大地时,华西口腔医学院的人们惊喜地发现,赶在5.12周年之时完成抗震加固工程的食堂的空地前,一夜间在风中摇曳起一片绿意盎然的桂花林。

2009年5月11日晚上9点,在华西口腔医学院周学东院长、副院长王晓毅教授、党委副书记唐洁教授、院长助理王敏教授,院办主任吴红崑教授、柳茜副教授,医院物资设备保障部万呼春、范海如部长、谢波、刘自友工程师以及学生科韩国华、谭静老师等领导和老师的组织安排下,07、08级学生代表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参加了 “重建家园·成长树”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将陈学建先生捐赠的106棵桂花树种于经抗震加固一新的综合楼前。种植过程中,师生们互相协作,男女同学们分工合作,高年级同学与低年级同学互帮互助,截至晚上11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6棵桂花树昂然挺立于博物馆前方。这103颗桂花树,承载了一段难以忘怀的历史,延续着一种神圣使命。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精神抖擞,总有一种力量它驱使我们不断寻求爱心和感动。贯穿本次活动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使命,它让我们莘莘学子,在风雨中锤炼,在感动中前行,我们的灵魂将会变得更加坚强,这是信念的力量,我们,必将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华西口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