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口腔正畸学专题调研会议(09-05-12)

发布时间:2009-05-12

 

2009年5月11日,华西口腔医学院在继种植学科专题调研会议后,又进行了口腔正畸学的专题调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主持,院领导、院长助理、正畸系主任、院办、党办、医务部、科研部、学科办、财务部、护理部、教务部负责人、正畸学教研室、正畸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亚菲书记指出,今天周学东院长刚刚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视频会议精神,明确了党中央对高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高度重视,是保民生、保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的重要阵地。把科学发展观加以内化,就是我们的办院观,因此我们要紧密围绕破解难题开展我们的各项调研工作,今天正畸科的调研工作,也要充分体现困扰正畸发展的难题是什么,破解难题的办法是什么 。

正畸治疗中心主任赵志河教授汇报了正畸治疗中心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的各项工作。正畸治疗中心前主任陈扬熙教授也就正畸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建立合理分配机制调动科室人员积极性,加强正畸临床教学的投入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肺腑之言。正畸支部书记白丁教授对人员和设备的配备,对不同学科间的交叉合作问题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就涉及正畸未来发展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调研会直面问题,努力解决,科学发展的形式和内容,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对于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活动,学院教职工也从每一次调研、每一项变革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高。在从学习调研阶段顺利过渡到分析检查阶段、直至最后的整改落实阶段,学院的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每一名职工都将身体力行,“共谋未来聚人心、整合资源破难题、科学发展创一流”。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