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首届《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学生采编部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08-12-09)

发布时间:2008-12-09

 

为促进中国口腔医学信息的快速交流,建立高素质口腔医学人才的培养平台 ,2008年12月6日首届《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学生采编部工作会议在华西口腔医学院举行。会议由学生采编部部长韩国华主持。

周学东院长对各兄弟院校学生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院长介绍了《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的基本概况以及建立学生采编部的目的和意义。来自全国20所高校口腔医学院校的学生代表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都认为建立学生采编部、办好《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将使国内各口腔医学院之间的交流更加紧密,也为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会议举行了学生采编部委员聘任仪式。周学东院长、唐洁副书记、胡涛助理,于海洋助理、李伟教授、王晴主任分别为20位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

华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建勋博士、学生会主席吴瑞卿分别向参会委员介绍了我院学生活动概况以及“5.12”抗震救灾纪实。各位代表踊跃发言,认真讨论了采编部下一步的工作,为杂志的发展和改进提出了很多宝贵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委员们参观了院史室、重点实验室、华西口腔编辑部以及四川大学江安新校区。

会后,委员们纷纷在留言薄上寄语,感谢华西口腔为此次会议顺利举行所做的工作,表示一定会为《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杂志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让杂志更具特色、更上水平、越办越好。

 

 

 

(图文:韩国华  张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