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2008年度实习动员大会召开(08-07-22)

来源: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王瑞 发布时间:2008-07-22

       7月21日早8:00,华西口腔医学院03级口腔医学七年制,04级口腔医学五年制及台湾班,05级口腔修复工艺班的全体同学在口腔科教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华西口腔医学院一年一度的实习动员大会,为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由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办主任杨尚春主持,石冰副院长、王晓毅副院长、唐洁副书记、各相关科室主管教学主任以及学生科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王晓毅副院长、石冰副院长先后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中应注意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阶段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充分发挥主动学习的精神,勤动手、勤观察、勤动脑、勤发问,把课本上的知识与临床实际相结合,并且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在党委副书记唐洁进行总结之后,新一批的口腔学子就要正式开始临床实习生活。经过动员大会,大家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多掌握专业技能,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务工作者而打下坚实的基础。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