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举行2008年新进职工上岗培训会(08-07-11)

来源:华西口腔党办 发布时间:2008-07-11

       7月11日上午,华西口腔医(学)院2008年新进职工上岗培训会在科教楼西苑厅举行。院长周学东教授、副院长宫苹教授,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08年新进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宫苹副院长主持会议。

       2008年共有22人进入口腔医(学)院工作。周学东院长首先代表华西口腔对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她说,从今天开始,新进职工就成为华西口腔教职工队伍的一员,肩负着传承华西口腔百年历史的重任。她对新进教职工提出几点具体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学会适应。新进教职工走上工作岗位意味着角色的转变,这种转变体现在一言一行之中,新职工要率先垂范,尽快成为优秀的华西口腔人;第二,要学会继续努力和奋进。新进职工都是经过层层选拨进入华西口腔工作的,但优秀只代表过去,更重要的是在未来的工作中必须持续努力、不断奋进,实现新的人生价值;第三,要学会感恩。在工作中要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同事、对待所有给予自己关心和帮助的人们;第四,要学会包容。来到新的环境里,新职工要学会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不断成长,找准差距扬长避短,在新的集体中干出一番事业!

       周院长鼓励大家说,进入华西口腔,就进入了温馨和谐、奋进向上的新家,希望新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学生阶段努力进取的精神,在华西口腔新的百年历史上谱写自己的篇章!

       各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向新进职工详细讲解了相关的规章制度。

1.jpg

2.jpg

(图文:华西口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