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生合唱团荣获四川大学“激情川大”合唱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年5月14日下午,四川大学2017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激情川大”合唱大赛决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学生合唱队凭借出色发挥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第一首歌是重庆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清丽的歌声,精密的高低音声部,将山民们热爱劳动、热爱山区生活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合唱中不仅仅有歌唱,大家在舞台上轻摇身姿,巧妙表达出歌曲的气氛,亦是点睛之笔。第二歌曲是规定曲目《四川大学校歌》,同学们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用铿锵的曲调演绎的淋漓尽致,一曲终了,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最终以95.6分揽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在夺冠的背后,是我院合唱队坚持不懈地艰苦训练和辛勤付出,他们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