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2017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9

       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与国家重点临床专科—我院口腔颌面外科主办,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承办的“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2017年学术会议”于2017年10月13日-15日在内江市万达嘉华酒店召开。会议旨在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发展。来自四川省内的1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收到论文58篇,与会代表从基础到临床的各个方面,共同探讨所面临的各种口腔颌面外科学疑难和热点问题,并就口腔颌面外科领域最新研究展开交流。

       14日上午,由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潘剑教授主持开幕式,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晓东、内江市卫计委副主任蒋鸥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锡久教授、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委李龙江教授分别讲话。

       开幕式后,我院头颈肿瘤外科李龙江教授、唇腭裂外科郑谦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费伟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头颈外科李超主任先后作了主题报告。疑难病案讨论环节,我院牙槽外科刘显副教授、刘济远讲师,关节与正颌外科李运峰副教授,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韦存志医师,四川省人民医院口腔科郭骏副主任医师分别作了主题研讨。参会人员就会议主题,与报告人积极互动、交流,并交换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与整形外科田卫东教授团队就《数字化外科技术在颅颌面部畸形缺损整复中的临床应用》进行了专题讨论,就数字化技术应用于口腔颌面外科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做了详细阐述,展示了大数据与数字化在临床应用的前景和趋势。

      本次学术年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充分开展临床经验交流和分享,激励了大家为口腔颌面外科更加美好的未来而持续努力奋斗。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