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践行十九大精神开展“美丽牙齿,健康口腔公益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大众提供卓越、安全、放心的口腔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更大的力量。2017年11月14日-17日,我院口腔预防科程立主治医师、王国松主治医师、雷蕾主治医师带领预防科护理团队及研究生团队分别走进成都天涯石小学、北大成都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以及成都金苹果公学,深入开展“美丽牙齿,健康口腔公益行”系列主题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中,医生们为小朋友以及家长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医生们有时化身“牙博士”,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给孩子们讲解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有时通过直观的图画帮助孩子们认识我们的牙齿。护士们为孩子们涂上菌斑显示剂,为孩子们直观地展示存在于牙齿表面的细菌,敦促孩子们爱牙护牙,预防龋病的发生。在讲解巴氏刷牙法过程中,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随后,医生们为孩子们做了口腔检查,并对孩子及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学校对我院此次口腔健康宣教活动深表感谢,并赠送锦旗。

111.jpg

走进成都天涯石小学

22.jpg

走进北大成都附属实验学校

33.jpg

走进金苹果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