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系列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受到各界好评

发布时间:2018-05-02

2018年4月13-24日,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科普专家、我院口腔预防科主治医生程立同科室医生率领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团队在院本部、学校、社区开展了系列口腔健康宣教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宣教团队陆续在院口腔预防科候诊大厅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讲共计13场次,受惠群众达500余名,通过现场宣讲演示、海报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民众讲解龋病、牙周病等常见口腔疾病的病因及口腔自我保健方法等知识。

随后,宣教团队走进川大附小、华西小学、计算机小学、泡桐树小学及桐梓林小学,开展知识宣讲、模型演示、情景剧、趣味小实验、有奖竞答等活动,先后为20个班级约800余名学龄儿童带去生动活泼的口腔预防保健课堂,为孩子们传递爱牙护牙保健知识,讲解爱牙护牙的重要性。

本次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开展的系列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受众面广,影响力大,宣教形式丰富多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