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7月2日,我院在教学楼学术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院各科室党员主任、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党员、全体新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主持。

在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谭静同志致辞,她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认真学习先进,努力赶超先进,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执着的努力,加快华西口腔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

院党委委员、院长叶玲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儿童口腔科等10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田卫东等39名同志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与会院领导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在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陈谦明同志领誓,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河同志,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监誓,全体与会党员胸佩党徽,举起右拳,朗声宣读入党誓词, 共同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最后,伴随全场齐唱《国际歌》的雄壮歌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