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2018年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22日,由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以下简称省口腔质控中心)主办的“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工作会议”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召开,来自省内21个市州的省口腔质控中心专家、各市州口腔质控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口腔质控中心行政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杨征副院长致辞并传达了2018年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工作会议精神。成都市质控中心房宏志主任汇报了成都市质控中心工作进行了。省口腔质控中心业务主任华成舸教授对2018年省口腔质控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四川省口腔医疗门(急)诊病历书写指南》进行了解读,召开并主持了随后的《四川省口腔门急诊病历规范》编辑会议和《四川省口腔门诊知情告知规范》编制启动会。

  加强和促进口腔质控工作,特别是质控标准规范的制定和实施,是实现新医改医疗同质化目标的基础,是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基层要求的工作抓手,口腔医学专业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肩负重任,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次会议再一次强调了四川省口腔质控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四川省口腔质控工作任重而道远,将面临繁杂的困难和挑战,全省各市州级质控中心对下一阶段继续支持配合省口腔质控中心的工作予以表态,要大力支持和配合省口腔质控中心的工作,要结合本地区的特点积极、主动、坚持不懈的做好各地区口腔质控工作,为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和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愿望积极贡献力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