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科研管理分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华西口腔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口腔医学科研管理分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科研管理分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11月10日-11日在华西口腔顺利召开。

xueshuhui.jpg

开幕式由副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谦明教授主持,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长岳林教授、主任委员邓旭亮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叶玲教授分别致辞。

                   01.jpg  03.jpg

                   04.jpg  02.jpg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王存玉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张志愿院士、四川大学张兴栋院士、首都医科大学王松灵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Chun-His Chuang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肖殷教授等17位国内外著名专家莅临大会,分别对干细胞、肿瘤、颌面部发育、生物材料、临床研究体系等口腔医学热点问题进行了特邀报告,为现场参会代表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08.jpg  09.jpg  10.jpg 

                      12.jpg  07.jpg  14.jpg 

                      11.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会议期间,13位青年学者进行了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结题报告与项目进展汇报;同期举行的青年科学家论坛,展示了来自全国41个口腔院校的76位青年学者的创新研究课题。此外,国家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华西口腔医院)还举办了协同网络成员单位的临床科研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