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2019年全国口腔医学专业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 工作会议在成都成功举办

  2019年3月28日,由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口腔医学专业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年初工作会议暨国家口腔医学专业质控中心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质量与评价处副处长马旭东、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世贵、四川省医政医管处处长李冰,国家口腔医学专业中心主任郭传瑸、国家口腔医学专业质控中心执行主任张伟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石冰、我院杨征副院长、以及全国30家省级口腔质控中心主任、省级口腔质控中心的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国家口腔医学专业中心郭传瑸主任致辞并宣布会议开幕,杨征副院长代表我院和四川省口腔质控中心致欢迎辞,四川省卫健委宋世贵副主任致辞介绍了四川省医疗质控工作,并对国家卫健委和国家口腔医学专业质控中心对我省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质量与评价处马旭东副处长发言,对国家口腔医疗质控中心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指示了2019年医疗质控开展工作重点和方向,并在大会上做了《医疗质量管理和医疗质量指标》专题讲座。国家口腔医学专业质控中心通报了国家卫健委对国家级质控中心工作评估情况,解读了“国家医疗质量管理质控指标制订的要求”等文件,确定了2019年全国口腔质控工作计划及安排,通报了2018年哨点医院上报情况。随后,召开了口腔医学专业质控中心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