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7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院领导、两委委员、全院各科室党员主任、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党支部及党员代表、学院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图片24.jpg

图片25.jpg

  表彰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在党建视频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院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在热情澎湃的诗歌朗诵节目《致先辈》中感受革命英魂的精神与信仰。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河同志的领誓和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孙建勋同志及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晓毅同志的监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图片29.jpg

图片30.jpg

图片31.jpg

  随后,院长叶玲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梁新华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32.jpg

图片33.jpg

图片34.jpg

图片35.jpg

图片36.jpg

图片37.jpg

图片38.jpg

图片39.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发表讲话,代表院党委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战斗在全院医教研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冀:第一要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在精神传承中汲取新力量,永远对党的事业充满必胜的信念和决心;第二要强化队伍、夯实根基,在砥砺奋进中树立新标杆,进一步诠释华西口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第三要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谭静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爱岗敬业、奉献进取、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院“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