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口腔护理学教研室举办护理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2日下午,我院口腔护理学教研室在学术厅举办了“护理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比赛特邀党委副书记孙建勋、解剖生理学教研室李晓箐主任、教务部王了副部长、医务部李春洁副部长作为专家评委莅临指导,口腔护理学教研室刘帆主任、护理部赵晓曦副主任、本科教学组长鲁喆、本科教学教师代表廖学娟及龚彩霞共5名口腔护理专家担任比赛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林洁、王洁雪老师荣获一等奖,杜书芳、李艳、宋瑜老师荣获二等奖,张玲、熊茂婧等7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01.jpg

02.jpg

  此次比赛是口腔护理学教研室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旨在培养适应口腔护理专业的青年教师骨干,提升口腔护理教学质量。口腔护理学教研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05.jpg

04.jpg

03.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