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于成体/多能干细胞的牙功能组织模块构建及转化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第二次工作准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30

  2019年8月16 日上午,由四川大学牵头,第四军医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专项——“基于成体/多能干细胞的牙功能组织模块构建及转化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第二次工作准备会在我院正式召开。

1.jpg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王佑春教授、复旦大学朱宁文教授及国内外干细胞领域顶级专家美国杜兰大学陈一平教授、空军军医大学金岩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张彦定教授组成指导小组对本次中期检查进行指导。

2.jpg

  会议伊始,四川大学科研院胡涛副部长致辞感谢专家小组莅临指导,我院陈谦明常务副院长致辞,希望本次准备会更好地帮助项目组顺利完成项目中期验收。

3.jpg

4.jpg

  紧接着,田卫东教授简要介绍了项目中期检查相关事宜及准备事项,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得到与会专家们的指导及学校学院的更多支持,同时也为项目的下一阶段发展提供新方向。

5.jpg

  随后,项目按照三个课题方向依次进行汇报,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进展汇报后,专家组成员进行现场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6.jpg

7.jpg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项目组将认真听取专家建议,有针对性地对本项目的研究进行改进和完善,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拟于今年9-10月进行的项目中期检查。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