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妙手回春,心怀苍生——口腔颌面部肿瘤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6年4月20日下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头颈肿瘤外科主任,四川省卫生厅学术带头人,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李龙江教授给我院2015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口腔颌面部肿瘤讲座。

 

    李龙江教授从展示近几年参与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及华西口腔主办的学术期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入题,语重心长地告诫学生们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向更高的目标看齐,不应该只盯着文凭。同时鼓励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学生创新计划,进入早期的科研活动。他告诉同学们,口腔颌面部的肿瘤让人面目全非痛不欲生,口腔癌的发病率位于癌症中的第十位,只有精进医学技艺,才能更好的解除病人之病痛,这些,就是我们医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此外,李教授还对口腔癌的病因、检测诊断方法以及治疗手段做了专业而前言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李教授盛情欢迎学生们加入口腔颌面外科这个能大济苍生的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