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护理部/口腔护理学教研室顺利开展暑期多层次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年8月,我院分别迎来了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的2016级本科护生以及来自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的实习生,此次带教任务由我院修复I科护理团队承担,口腔护理学教研室教学组长鲁喆担任总带教老师。教学主要围绕着我院的历史、常见口腔疾病及护理、口腔护理专科操作的演示与实践等方面展开。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实战操作、病例讨论等不同形式参与其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体会到全新的口腔护理内涵,感受到口腔护士专业角色的存在价值,增长知识的同时又开阔视野,对今后的学习、工作都大有裨益,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生还表示会将所见所闻带回香港,并表达了进一步交流的期望。

  我院通过理论授课与操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暑期多层次教学,引领学生积极主动学习,同学们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知之真切笃实处即是行,行之明觉精察处即是知”,他们的加入也让我院口腔护理教学变得更加生机蓬勃。今后护理部/口腔护理学教研室会继续推进护理教学,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