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口腔预防科党支部积极组织9.20全国爱牙日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在2019年第31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我院预防口腔科党支部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组织积极开展口腔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15日,预防科党支部书记尹伟在成都市金苹果因贝特早教中心主持开展爱牙日活动,主讲“颜值,从娃娃抓起”的微课堂活动,20个家庭参加现场活动,同时网上微课堂最多上线人数达800人。

1.jpg

  9月18日,由我院预防科、武侯区卫生健康局、武侯区教育局在棕北小学北苑校区联合举办9.20爱牙日宣传活动暨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仪式。

2.2.jpg

  9月20日,成都市慢病防控健康巡讲活动暨金堂县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仪式选择在全国爱牙日当天举行。成都市慢病防控健康巡讲活动是我院预防科在2019年重点参与的口腔健康科普行动,先前已经在都江堰市、简阳市、金牛区举行3场大型讲座,宣传“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健康理念。

微信图片_20190920205227_副本.jpg

  9月20日,我院预防科积极参与由成都市成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成华区“9.20全国爱牙日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旨,为广大市民宣传“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保健康”的爱牙理念。

2.jpg

  9月20日,在预防科党支部党员程立老师带领研究生、规培生团队分别前往成都市多所幼儿园,以“美丽牙齿,健康口腔”为主题,为幼儿园儿童及家长开展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