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5年度学术委员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19

    2016年4月16日,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学术委员会在成都召开。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实验室主要学术带头人、教育部、省科技厅、四川大学和华西口腔医学院相关领导及实验室青年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邱蔚六院士主持。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谦明教授汇报了2015年度工作情况,并对下年度工作做出了计划和安排。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司长就学术委员会的顺利召开进行了总结讲话。

 

    按照科技部相关要求,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审议通过2015年度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5年度的工作成绩突出,提出的2016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并就即将到来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献计献策,建议实验室进一步瞄准国际前沿,加强临床转化研究,催生系统性重大标志性科技成果,力争在引领国内、外口腔医学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