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家团队赴川东革命老区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01

    2016年3月30日,我院院长助理杨征主任医师率领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家团队奔赴川东革命老区达州开展帮扶活动。

 

    为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群众能享受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本次活动多路并进,确保活动效果。杨锦波副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在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川东地区的口腔医师举办了 “牙体牙髓新技术”培训班,带来了最新的牙体牙髓病诊疗技术。杨征主任医师和李雪副主任带领的专家团队在达州市中心医院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为达州200余名市民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健康宣教。同时,专家团队还对达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进行了现场指导。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儿童口腔科派专家到达州市达川区南岳镇幼儿园进行口腔健康宣教。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当地口腔医疗服务水平,推动科技惠民与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共享,使当地群众享受到实惠。今年我院还将加大对川东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的帮扶力度,将华西口腔的优质医疗服务资源送到川东地区。